close
你有收集過去的回憶嗎?!
是一種只收集快樂..美好的回憶嗎?!
當過去遇上了巧合相遇會創造出什麼新的連結呢?!

最近...太多過去的回憶接近我...像是人..事..物...好像不約而同的找上我,
這樣的感覺很微妙...也讓自己的心年輕了起來...就像才剛發生過一樣!!

有時走到一個地方...會感覺好像來過此地...有種莫名的熟悉,
很多事物也是...也包括人...很多過去慢慢的會因新的連結勾起內心最珍貴的收藏--就是回憶!!

也有很多奇妙的巧遇...讓你一直懷疑...有嗎?!我們認識嗎?!
記得幾個月前去證劵公司開戶...小姐指導我如何填開戶資料...
接過我的所需資料與證件...她:你以前是不是住基隆...是不是安樂國中的...是不是校隊的!
我當時有點嚇到...內心一直在問自己...她是不是會通靈...哇!!她怎麼會知道啊!!我人不是在台中嗎?!
我:是...是..你認識我? 她:你都沒什麼變...我就知道是你...之前也遇到過你...一直在懷疑你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同學!!
我以前是跟你同校的...你可能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你是校隊的..以前在學校很有名...
哇....我心想...還好我以前沒做過壞事...都過了十幾二十年了...還有人認出我來...太不可思議了!!
人的緣份很奇妙...說著說著也不知不覺勾起國中時那段記憶...原來一種美好的回憶被我收藏起來...沒有遇到過去的種種連結..或許
不會再與任何人聊起這樣的過去。
會不會有一天也遇上舊情人...分手時沒說明白...再相遇時...才知道原來你一直都在!!
或是再相遇時...卻互當陌生人呢?!

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去想想你與過去有沒有新的連結...
說不定跟我一樣...被過去找上了...還以為她是通靈者!!
希望你們都可以把過去當做是珍貴的回憶...不能說的秘密...其實是一種甜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