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高中時期就很喜愛一位漫畫家林政德--YOUNG GUNS的作品,
也一直保存收藏著,一心等著他這作品的結局,沒想到這一等就等了十幾年,
也成了我到台中來的嫁妝了!!

今早的新聞,出版商開記者會說當年正當紅的這個作品要出結局了,
她說:以前支持這個作品的人都應該從少女等到少婦了!!
想想...哇..真的ㄟ,我是真的應證了她的所言!!我真的成了少女等到少婦的漫畫迷!!
我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老公說YOUNG GUNS要出11、12集的結局了,
他:你趕快去買!!(他跟著我興奮,因為他也期待著)
我一直把這套漫畫收在我的書櫃中,所以他也很愛看這套作品,我們還有他的鹿鼎記這套作品哦!!
感覺好像中樂透這樣的開心!!

IMG_6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