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8日上午11點多,我正要出車到活動會埸去,
在家中的車庫準備著,忽然間門鈴響起,我走去開門,
快遞:吳旭淋包裹
我:是我本人
快遞:這邊請簽名,謝謝!!
我拿著包裹先看著寄件人..
哇....這不是柯大哥嗎?!(88水災佳暮英雄),拿著包裹就往屋裡跟我老公說,
我:你看...這是柯大哥寄來的,先打開來看!!
也不管車庫正在熱車的小巴!!
打開來是一張給我的母親節卡片與4頂原住民的帽子(二大二小),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戴起來...在家中的客廳拍起照來留影,
我:這是我收到最"甘心"的禮物了!!

雖然我們彼此不曾見過面,卻因為無限的愛讓我們彼此間的距離這麼的靠近,
感覺很熟悉,謝謝你們全家的祝福,我們也祝福你們,希望小謙霈可以平安健康,
柯大哥大嫂全家幸福快樂!!更祝第一次過母親節的柯大嫂,母親節快樂!!

IMG_5138.JPG

IMG_5141.JPG

IMG_5152.JPG

STA_5144.JPG

STA_5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