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爸爸又在抱怨熱水器忽冷忽熱...
爸爸:櫻花不是送安檢嗎?!請他來吧!!
我:嗯!!之前他已經有來過了....他說我們的淋浴組不好用...才會忽冷忽熱!!
爸爸:怎麼會怪我們的淋浴器啊...那是叫我們要換嗎?!
我:不知道....不懂這個!!
爸爸:我去浴室看一下...是不是可以換一組最一般的!!

.................................................................................................
在房間看電視的我跟柏勛....忽然聽到浴室一個很大的水聲...跟爸爸的叫聲
爸爸:哎呀!!機靈的柏勛跑到浴室去看究竟...又衝回到房間...柏勛:媽媽...糟
了..浴室出問題了,爆炸了!! 我就跟著去浴室看了一下...哈哈的大笑起來!
!剛洗完澡換好衣服的爸爸.在淋浴間...淋得落湯雞了...隨手拿起旁邊在充
電的DV在門口拍著爸爸,原來爸爸把水龍頭拆開...結果水太強...要鎖鎖不
太回去...爸爸回頭發現我在拍:有什麼好拍的...快來幫忙...去找水總開關
...把他關起來...我:來不及了吧...你都淋成這樣,我把浴室的另外二個水龍
頭都打開...讓你那邊的水小一點...(因為我一隻手還忙著拍攝DV,才不會錯
過這好笑的鏡頭...一定要拍下去!! 爸爸:氣死我了!!你還在哪笑!! 遠遠的
也從房間傳來柏勛的大笑.....爸爸:你們別在笑了!! 過了幾分鐘..爸爸鎖
好水龍頭..從淋浴間出來...也自己在大笑!! 我都淋成這樣你還在拍啊!!
全家人都在浴室裡大笑爸爸自己雞婆搞出來了事!! 最好笑的是柏勛跑來房
間說的...媽媽...糟了..浴室出問題了,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