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姊妹的代表色--黑色系
因為我們是知性又感性的姊妹
這是以每個人個性與喜愛設計出的禮盒
有突破性的黑色系列、甚至黑貓系列
這些對我來說以工作禮盒來說確實有獨特性與挑戰性
我發現大家對黑色系的禮盒特別讚許
我又成功新的作品--叫我玩盒大王吧!!!


老二玲愛貓,做這個設計對我來說是真的大突破,因為我不愛貓,甚至對貓莫名的過敏
黑貓-1.jpg

老三像是潔說的野蠻公主,可愛版很合適身材嬌小的她
2.jpg

老四潔身性樂觀,永遠給人輕鬆自在感,這設計就像她一樣自在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