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早上一定會請一位天使給我個方向,帶走我的負面能量
今天抽到的天使指引牌給了我這張--不需要擔心


意涵:天使送來這張牌是因為你過夕的顧慮。擔心是一種祈求的形式,它會引來你不想要的
事情。將你的憂慮交託給天使,因為真的沒什麼好操心的。事實上,你的憂慮可能會
實現自找的問題。

補義:所有狀況比你想像中的都要好得多●請天使協助你從擔憂中解脫●會有好結果●避免擔
心,以免被負面情緒與問題拖垮●天使在你的身邊,一切都很安好。

我好需要今天天使給我的這張牌,快把我的負能量都帶走吧,我愛的天使!!


40 不需要擔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