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第二次要nick早點睡了
10點我就陪睡....經過上次的陪睡失敗經驗後
這晚我一定要成功,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去看場電影
跟老公約好看00:30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不到11點nick熟睡了,我跟老公就這樣交待好家人
出門看電影去,開車在路上看到FB上芳旭也說想看
就回頭到她家去載她,所以今天是我們三人一起看
這場笑翻天的電影..這電影裡也有帶起過往的點點回憶
這真是部養眼、好笑又青春的回憶電影啊!!!
真的很讚!!會讓我想再看第二次的好片~!!!


手機拍的有點模糊
IMG4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