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我老公的福..今天有口福
傍晚弘原買了菜要來我家大展身手
煮頓好吃的給我們吃
也就是說我要讓出我的廚房
讓這位小老弟幫我們準備晚餐
把他會用到的食材跟廚具交待後
我就離開了我的廚房,放心的讓他一個人打理
進工作室去完成未結束的工作
等我再回到屋裡
哇.........滿滿一桌好料理已經上桌嘍
色香味俱全 心意、實力百分百
弘原老弟你可以嫁了 啊..不是,你可以娶千金回家嘍!!
總之這頓晚餐好看又好吃!!我甘願讓出我的廚房
請幫我教會我家男人,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嚐到滿滿心意的美食!!

SAM_7687-1.jpg


我的男性友人們啊...已經有人搶頭香,在我家煮晚餐給我吃嘍...你們這一群說話不算話的好友們...
SAM_769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