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的春聯是旋旋的作品哦~!!!

4
一大早我就開始上早市買今晚要煮的年耶夜飯,也準備第一次在過時拜拜貢品(拜了土地公,也在家拜地基主)

2
請老公換上旋旋特別為我們家準備親手寫的春聯(以往都是旋的作品)

3
這是今年我煮上桌的年夜菜

5
謝謝今年來我家走春的好友們(秀、秀妹)

6
也謝謝杰哥全家(阿娟、才蓁)今年來我家走春,他做好擅長的蝦二吃(杰哥是我來台中時工作時的同事,最愛吃他料理的蝦,好多年沒吃了,他特別去準備來我家料理,感動)

7
下了班也來我家走春的好友芳旭跟侄子

9
初二回娘家,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嘍,以往過年都以老公家為主,今年終於能擁有自己想過的年,謝謝我的好友心蓓全家邀約,也預約我明年再回來,哈明年我要回基隆過年嘍,因為我的家人說我太久沒回娘家嘍,謝謝我的娘家人,有你們真好。
這滿滿一桌好料,全來自心蓓爸的好手藝哦。過年就是要吃元寶拿長輩的紅包,所以小孩們很拚的想吃到好彩頭元寶哦。

8  


過年不來場麻將實在說不過去吧。但我把把聽牌卻無法胡牌,全繳學費給心蓓爸嘍,他說我真是牌品好,我也樂得大繳學費。過年就是開心就好。男人把酒聊天,孩子們也玩翻了,謝謝今年我的初二回娘家,真是精彩。

每年來初4,二家庭(王董家、洪董家都會到台中我家過年,最開心的就是孩子們)
今年的年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