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花很多錢給小孩上才藝
但我留很多時間陪伴他
沒工作時我會到校接他下課回家不上安親
他也很爭氣功課還不錯
連倒個垃圾遇到他導師,她都誇他在校功課很優秀,只是愛講話(因為他老師住在我家轉角第三間)

我常在家做菜,也培養他煮飯做菜
只想以後我老了,我照顧不了他時,他能為自己做好每一頓飯
如果有天我生病了,他有能力的能為我煮上一碗熱粥
他目前做的還不錯,因為他也愛做菜

有時他必須跟我一起外出工作,到客戶那送貨
也必須在我不在工作室時, 一個人等貨運先生來收貨、付款的
他做的很好,只因為我放下我的"捨不得"學會"捨得",捨得放下所有擔心

去年暑假因為我原本要面臨住院開刀,不得以他必須離開家裡,到我的好朋友家去過暑假
雖有不捨,但也讓我們各自學習放下不捨
他在台北不用我擔心,因為有我的好朋友全家-阿公阿媽阿伯阿姨哥哥姊姊姑姑們照顧他
他比我想像的似乎更獨立

今年寒假他不用多思考,就想再到台北我的好朋友家渡假
玩的很開心,很怕我提前到台北去接他
就連要接他回家時,他都說下次何時來
他真的很愛來這個家
因為有哥哥姊姊的做伴
謝謝你們這些了解我不足的好友們,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也謝謝烽烽跟姊姊的對柏的"養豬計畫",謝謝嘍,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