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何時學會這樣的本領--兵來將擋
好像從國中開始.....又或許更早....早到已經是習慣是生活的一部份了
謝謝這一路來照顧我的長官、同僚、我的姊妹們、我的摯友、我的家人....
給了我豐富解決問題的本領
很多事情、很多角色不是能說換就換...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開心的、很多幸福的、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全力以赴的、很多風光的、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難過的、很多背叛的、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困難的、很多孤軍奮戰的、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事原來我總是先默默的吸收,原來我總是會有天兵神將的輔助讓我永遠像是有靠山似的兵來將擋著
哈原來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自信跟勇氣
我永遠不會相信天塌下必須要有人幫我頂
因為這會使人懦弱.....因為這會使人依賴......因為這樣一點都不瀟灑!


昨晚依然大雨....下了班我依舊喜歡為家人煮晚餐
謝謝昨晚的小牧羊,幫我洗菜、打蛋花、幫我排好桌上的碗筷...
謝謝嘍,因為有你,我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