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有多少人會珍惜這一起分享的美麗
它很短暫卻很美麗
有些愛情或許不是下一個人就可以代替
但能永遠的卻是心裡那一份感情
現實裡它來的短暫
回憶裡它將永恆
有些三角四角愛情裡
那樣的世界永遠會有人受傷
永遠會有遺憾
永遠會無可自拔
勇氣能為自己大步往前走
你的笑容、你的美好會是一輩子的
愛一個人不就希望他的所有一切是快樂的是幸福的
如果他能回到原來他完整的幸福裡
他的笑容會繼續,他的每一天會快樂
不就是期許的幸福嗎?
他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當愛情學會放下是一種釋懷與安心
別讓過去的缺憾在這裡繼續沈淪
如果愛你是天生命運注定
唯一的退路就是祝福
永遠依然愛你

當婚禮的節奏響起
所有承諾就該真心的去守護
不管愛的比例有多大
即使不及你回憶裡的10分之一
但承諾是無限可能
愛情或許會消失
換來的是相守到老的依偎
它很簡單,卻是真實的存在

女人是被動的,當愛情再度來臨時
她會像小女孩一樣期待
當命運跟隨時,她的期待不是任何金錢、物質就可以滿足的
哪怕只是當時筆記本撕下來所寫下的補償卷
那都是她心中最寶貴的
哪怕只是從你手中接過那一瓶可樂這樣的簡單
那都是她心中注定的緣份開始
哪怕所有時間不在身邊都期待每天的問候
那都是她心中最真切的溫暖

女人不是傻,而是只想守護心中的那個美好
或許不是男人認為的價值
這一輩子永遠帶不走的是滿滿的金銀珠寶
唯一陪你下藏的是美麗回憶
或許你不懂,如果你懂就不會錯過傷害愛你的真心

當我身邊的人遇到了這樣的不美麗
我不會多說什麼安慰的話語
當愛情被傷害了
該不該往前走,只能自己做決定
竟然做了決定就該大步往前走不回頭地往前走
不管你走不走得出來
我知道你懂得怎麼做
如果換成是我
我希望你幸福更希望你祝福
愛情它看不見,但它真心的存在
祝福每位相信最初愛情的你們
永遠幸福~!!!

美麗的夕陽落在情人節當天,祝福所有人擁有真感情!! the end~!!!
夕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