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規定要打掃房子
要求nick哥整理二樓,屬於他的區域
他自動的整理完後
下樓來問我:媽媽還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看他樣子應該有很足夠的掃除慾望
我:拿菜瓜布去幫我洗廁所吧
他:ok
所以我們各自忙了
從小養成真的很重要
就像那天他的導師說的一樣
從小養成,以後就會順手與放手了
所以我現在可以放手讓他自己管理整理公用區域
謝謝今天的nick哥,百分百的家裡達人
結束一樓後我到二樓拖地
哇.....他不僅整理好他的櫃子
擺放好的課外讀本,也疊好被子整理好床

今早nick爸就帶公司的球隊到新竹比賽
所以今天放假不做早餐嘍(因為還沒上市場採買啦)
我們散步去吃早點,答應他等會讓他去公園活動一下
他也很遵守約定,回家後專心把作業完成
今天還得看完一本課外讀物
下午答應他讓他去騎車

今天我們把自己的責任都一一達成
nick哥剛還特別跟我約定:媽媽下星期六,我們再一起打掃
我回他:ok啊
我想他掃廚所掃上癮了....哇,我又成功培養了家事小幫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