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早點來
是88水災4位英雄之一柯信雄大哥家的早餐店店名
認識柯大哥是因為88水災
從電視上看到了即時新聞報導
我努力撥了3個多小時只為了捐款
當時我們的小額捐款
讓新聞裡的跑馬燈一直重複大家愛心捐款名單
也讓當下很多職業選手們從新聞裡看到了我們捐款的消息
分分的各自拿起電話默默的捐款
因為愛不分你我
大家只想祈求災區的所有人平安

事發二個月後,一位在台北知名廣告公司工作的朋友
代表公司跟我訂了一個女寶寶的滿月禮盒
她說明了要送禮的人--柯信雄的寶貝女兒出生了
我說,我免費提供你們公司禮盒,代表你們送禮也代表我對他們的敬佩
就這樣了認識了柯大哥
雖然我們彼此從沒見過面
沒想到二個月後的聖誕節我竟意外收到柯大哥大嫂一家寄來的回禮與卡片
又再去年母親節時收到了幸福三口組的禮物與卡片
好感動哦....雖然我們沒有見過彼此,但愛是沒有距離的
今年過年前收到了柯大嫂的幸福盆栽,得知他們的幸福早點來早餐店開張了
希望他們的一步一腳印,讓他們更幸福,也讓失去家人的孩子們可以品嚐到幸福的早餐

很多人都在忙碌的生活著,你有多久沒自己下廚為自己的家人準備幸福早餐了
滿足--從早晨醒來這一刻起,幸福早點來,希望分享給大家
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每天早上都為家人準備早餐

今日的早晨
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