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就得認命的工作
已經讓手機放了幾天假了
為了自己可以埋頭的趕進度
下班後也壓根只想倒頭睡
卻在天剛亮就甦醒了
這幾天很寧靜
也謝謝大家留離線訊息、 發mail給我
感覺自己躲了幾天
別誤會我只想單純把工作進度趕上
讓自己可以好好休息
不過這幾天下來 感到自己沒有一天睡飽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在自己的工作裡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你們我很快樂!!


我還是一早準備了早餐,謝謝nick哥吃光它,讓我很滿足
43.jpg


早晨元氣後,我得開心去工作嘍
SAM_4622-1.jpg


戴上耳機工作,我要讓盒變裝嘍
SAM_4627-1.jpg


謝謝你們的支持,雖然很忙,但我很快樂
SAM_4639-1.jpg

今天忙完後,手機也該放假回來,希望它不會再找我麻煩,不然下回休了它。
要休掉它前,讓我多賺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