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旅行的人不一定是快樂的人
但不旅行的人一定看不到這樣的快樂
每段旅行 慢慢走會有看不完的風景
有些人喜歡一個人帶心去旅行
或許曾經想過 個體的人身,心裡卻有放不下的家人
就在有勇氣一個人出境時 才發現心很寬 勇氣很大
不在意身上有多少盤纏 夠一個人溫飽就行了
不在意行囊裡我衣裳夠不夠華麗 T恤、牛仔褲就夠了
相機、畫紙、畫筆、帽子、水壺....想過什麼精彩的記錄,它們是一定要存在的
旅行不一定要有伴侶 能學會與自己相處的人 心是更寬的 勇氣是十足的

快樂很重要,決定一定也要是對的
不滿足,沒有勇氣
就算把世界都給我 我還是會覺得一無所有

法律上規定合法的婚姻只能一個伴侶
感情的個體因為道德上只能選擇一個
一年..二年....幾十年,綁住了人...個體的人身卻綁不住想愛人的心
現實的人過的很現實
浪漫的人永遠天真浪漫

走吧,放過自己內心的那份真感情,走不過去別勉強自己閉上眼從高處往下跳
走吧,背起你的簡單行囊去看看世界的寬
走吧,放下現實去找一下被你隱藏的浪漫
走吧,快樂的大步往前走
我走過,一直還在走,看不完的美好風景,尋不完的地上水溝蓋
它很美,唯自己才懂欣賞這樣的美

我一路都在學,在現實的生活裡我還在努力做自己、為人妻、為人母,每天都在學習
我多了點耐心,在我想單身過自己時,我讓自己成為人妻,在裡頭學會燒飯洗衣照顧家庭
當我還在學習當人妻時又開始計畫成為人母,在裡頭學會了照料、陪伴、傾聽孩子
這段日子以來,我從來沒有忘過回來做我自己,吳 旭 淋,妳的快樂,妳的想要,就要努力
拔開現實,放過自己在現實裡的現實,浪漫一直都存在,只不過它都短暫擁有 短暫離去


昨天有人問我,暑假你帶孩子去了哪?
我說我的旅行沒有分暑假,孩子OK任何假日去哪都行
我不愛奢華的旅行,因為花錢就能得到,沒有踏實感
就像在露營區一定要搭帳篷,花錢住小木屋就去住飯店就行啦
來這裡就是享受自然,在草地上或帳篷裡躺著看向天空才是最美
在營地裡享受自己準備的簡單美食,吹吹微風
看看在草地上快樂奔跑的孩子們,簡單的生活,不需要花大錢就能擁有
我擁有了整片星空與月色,關在小木屋裡的他們,還是過著手拿搖控器,搖控那一夜的夜晚吧
就像三峽的皇后鎮一樣,美麗的營區,快樂的談笑聲,彼鄰的露營者們,擁有了整片美好
那些在園區住木屋的人,晚餐有人備食,屋裡有床有冷氣有電視
很可憐,這些人竟然來到大自然裡卻無法融入大自然,享受美好的這一切

旅行很簡單,簡單的節奏,就可以帶領你(妳)享受!!你(妳)放下了嗎?!
給你(妳)也有簡單的勇氣,背起你的行囊,大步跨向美好,自然隨性的所有....
也祝福每位內心被隱藏的你(妳),放下所有,帶心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