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書,以前每月要花在買書的費用上可真是一筆不小數目
從8月份開始,我走入了圖書館
每二個星期借15本書,到現在我已經消耗了38本書了
省了不少買書錢,免費資源真的很好用
上星期六nick早上到安親班加強正音
載他出門時,我答應他會幫他借幾本他愛的小百科


北屯圖書館
我第一次使用借書機,可一次放上6本書,會自動掃描書名
這樣就不用排隊人工刷借書記錄了
aa.jpg



完成了借書手續,旁邊有台紫外線除菌機,烘上50秒,這樣就可以安心閱讀嘍!!
aaa.jpg



館內其實很多人都在這k書哦
aaaa.jpg




這幾本是我打算這幾天看完的
SAM_3581.JPG



這幾本是幫nick借的,這次有借到幾米的繪本哦!!
SAM_3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