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幫我選擇了你們
你們放棄了我們
我們也放棄了你們
平行的各自生活著
我只想平靜的生活
從不要求、從不犯規在這樣的關係裡

三十幾年走過了
平靜的不干擾對方
今天你哪根筋不對
跑來我的地盤撒野
人老了,害怕了,就仗著自己的身份來打擾我的生活
尷尬了所有界線
我依然很平淡的想要面對
氣憤是有的,莫名其妙感才是百分之百
過去你給我祝福我通通還給你
今後你我更是黑棋與白棋,不可能是同一國
對我來說習慣是很重要的
我習慣了三十幾年沒有你
今後我生活依然照舊
我要的很簡單,平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上帝給我課題,我沒辦法交出一百分
我不想努力,一直以來就不想努力在這個課題裡
因為我有想過的人生
因為我比你強,我沒有你們的灌概我人生也一樣很精彩
我要感謝的是我自己,因為唯有自力自強
才有我現在的人生
我分享給我的兄弟姊妹們
請跟我一樣做自己,別做複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