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去叫醒一個人,不適合沉睡的人
titan你已經睡了幾天了
今天第一次去看你
看到加護病房外你的家人、朋友都來了
每個人都很關心你
每個人都給你正面能量
每個人都在接力,在短短的30分鍾時間裡想跟你說說話
看看你今天有沒有比昨天更進步
輪到我進去看你時
我幫你戴上了為你祈福的平安繩
你的手臂溫度比我的還溫暖
你的面容也不像是生病的人
看到你我放心了,相信你只是累了,暫時睡一下
我在你床邊對你說的你要聽進去
我:titan 太陽都出來過了,你也該起床了
我:影子不是這樣做的,快回來做自己
我:你別忘了你跟我約要去吃飯,要來工作室找我聊聊天的
我:你要記得起床,別忘了你跟我約的

雖然在裡面的時間不多,想說的話也只抓重點說
最重要的,我看到你氣色真的不錯
雖然你還在昏迷,但就如你大哥說的,相信你一定聽的到我們說的話
我相信你也想起床,只是身體有點累了使不上勁
但休息夠就好了,別太久了,你的家人還在等你回家
我不想再到醫院去見你,相信你快起床平安出院了
加油!!!你說你要來見我時,會帶水溝蓋來的...我等著接收你的收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