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點半我就想陣亡了
偏偏兒子說他要準時10點上床睡覺
幾天下來他也習慣了早點睡,早點起床了
而我也習慣了先陪他睡著後,我再起身忙自己的事
這些天因為一個朋友,我都失眠
今早我一樣早起
一早會小賴床後再起床的nick
自動去刷牙,下樓來吃早餐
我規定他早餐在7點30分用完
準時出門上學去
但今早我卻記錯了上學該穿制服而非便服
還好到學校,老師說新生沒有關係,有一個星期適應
我真是個糊塗媽~!!!
我想nick適應的比我好
我該用點心了

中午到校去等他
我不主動去找他
讓他出了門口來找我
讓他學習認一下課後的安親班導師
沒想到這位老兄
跟著導師的路隊走到指定的放學區
就一直盯著老師
等老師問他:你要等媽媽接還是安親班(他並沒有發現我就在人群裡盯著他)
他:格瑞福!!(他跟老師說著,但我差點昏倒,他記錯了安親班的名字)
我走過去找他,跟老師打了招呼後,我就糾正他是"格瑞特"不是格瑞福
帶他往前走幾步,就看到了他的安親班隊伍
雖然今天只有小一小二中午放學
但看到每個安親班的路隊與繁忙的老師
我真佩服那些新生的自力自強
但我真擔心nick,會認錯隊伍排錯安親班
所以我明天應該也會偷偷的到現場去觀察他
希望他都能比今天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