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棋小倩一家4口星期三晚上,下了班才帶孩子們出發到台中我家
因為星期4上午我們就要去月眉玩水
來個二家子的最後暑假
新學期新學習嘍~!!!
我家的大同學本學期也要修完最後一學期的課程
他的學生們也將會完整的吸收他這學期給的訓練
至於我最擔心的就是我家小一新生
所有的學習與環境對他而言是新的挑戰
對我而言也莫名的有壓力起來了
大家都將於暑假結束後有新的開始
加油吧~!!!新學期新學習!

今天我們要為了結束美好的暑假
讓孩子們做個收心,我們決定通通都下水
月眉我們來嘍~~~~~~~~!!!



前年也有來..但我都沒玩到,今年我玩夠本了
IMG394.jpg


大家要開始換裝嘍,從我家到月眉不用半小時,所以我們才會決定來這裡玩水的
IMG395.jpg


玩了一回合的大海嘯,大家上來休息中
IMG396.jpg

孩子們太熱情了...又跑下水去了,老公在盯場
IMG397.jpg

拍一張吧...二人剛帶孩子們玩完雙人滑水道...超好玩的
IMG399.jpg

從白天玩到晚上嘍....該回家嘍~!!!
IMG401.jpg


晚上出了月眉,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沒想到月眉糖廠前的7-11這麼大間
有提供一區餐廳,我們就買了7-11的熱食,晚餐就在這裡簡單解決嘍!!!
回到家...小朋友都晒的像小黑人一樣~!!!明天還有一天美食饗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