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朋友生日都是一個接著一個
有6號7號9號10號.....加上中間卡著8號父親節
感覺每天都是好日子
這陣子欠了很多生活日誌
沒時間寫...都是補補補的
為了不讓自己老了忘了所有發生的小事
會努力的補上去


原來只是個簡單啤酒+飛魚的
後來小倩炒了個好吃的炒麵+我的豬肉泡菜鍋+五花肉包菜(下酒料理)
在廚房料理的我把老公叫進廚房:今天家裡來了二位快生日的秀與春喜
我想幫他們過生日,你等會去買蛋糕!!
老公很滿意這個偷偷的生日計畫,跟仲棋倆人開車出門買蛋糕去
在屋裡知道這事的只有我跟小倩
外頭我暗語電話打來了,就表示小倩要負責關錯燈
而我就要出門去開大門....他們二個男人就捧著蛋糕進門
好笑的事....小倩假裝關錯燈,卻忘了也關了電視
我快步開了大門,轉身走回屋裡邊走邊笑嘴裡邊說著"白吃唷"
右手快速把電視關掉,大家被我的動作給吸引了
二姊:妳幹麻把電視關起來(因為正在演8點檔,好像演到精彩的部份)
後來蛋糕進了門.....在屋裡的所有人(除了我跟小倩),都嚇了一跳!!!
二位壽星,真的被嚇到了....不過她們很開心,我們這一晚喝了二箱啤酒!!
SAM_2181-1.jpg

7號生日的秀秀,秀今天喝茫了,直接留宿我家了
SAM_2189-1.jpg

9號生日的春喜,春喜也茫了,後半場改喝熱普耳茶退酒,YO說第一次看到她喝這麼多
SAM_2190-1.jpg

今晚的啤酒+飛魚+臨時加碼的生日派對,大家好high呀
SAM_2204-1.jpg


SAM_2211-1.jpg



9號補上一個模糊的三+1人小小生日會,nick拍的(模糊美)
SAM_2380-1.jpg

今天春喜約吃關東煮,送她小小禮物
剛好我的格友--小莊出了新書,就到書局買了這本書送給愛看書的她
她說,她有買過他之前2本作品,所以這回我把它當成生日禮物送給她,應該她會喜歡!!
莊東儒新作品--惡整拜金女
SAM_2390-1.jpg



再來是我的好姊妹慧玲的生日,我提前一天宅配了我特別為她設計的禮盒與生日禮物
這是我前二周就完成的,她說她要下班回家後再拆這份禮物,我的黑貓設計是我第一次
嚐試,大膽突破....只為了我的好姊妹,希望她會喜歡!!!
黑貓-1.jpg

以上我親愛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ps.慧玲昨晚在FB上留言:
親愛的旭~ 拆囉拆囉~ 開心! 有我最愛的喵喵外盒..
好可愛的衣服, 很想穿起來照給妳看, 但我會害羞, 哈!
很喜歡, 很開心, 親一個! 愛老虎油喔~


會叫我旭的朋友不多...只有特別交情的姊妹們才會這樣叫我,
不過也讓大家都誤會了,以為我是男的...分分反應在她的FB上,
快要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