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依然在睡前陪兒子聊天
我:分享一下今天在學校的狀況
nick:沒什麼啊
我:那沒跟你喜歡的同學說話嗎?
nick:有啊
我:那你之前喜歡的郭懿萱呢?
nick:她跟我一起坐,還有另一個同學
我:那你為什麼不喜歡她了
nick:她很兇
nick:喜歡罵人
我:那一定你做的不好吧,她才會對你兇
nick:她對大家都很兇
nick:我們大家原本都很喜歡她一個人,現在大家都不喜歡了
我:那一定是你們臭男生愛欺負女生
nick:沒有..她就是喜歡亂罵人
我:那她在罵你時,你都怎麼辦
nick:我就看他快要罵人了,就趕快跑走
我:跑走?
nick:因為不想被她罵,所以就跑走

以上聽了孩子的回話,讓我覺得好像回到唸書時期
常常學校裡的女生都會追著臭男生跑的畫面
原來孩子們的相處也一樣必須經歷二小無猜的時期

原來這也讓nick轉換喜歡上別的女同學的主因
原來他喜歡順著他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