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因為某些原因讓我看清某些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能,用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
但有些人卻只會偷取別人的才能
事過一年,收到對方的道歉信
原想讓事件停止,不再回應,所以不做任何表態
今年的這個時候,卻無意間看到了更讓人不可原諒的事情
從作品、到我的540、我的小巴概念
總總像是被複刻一樣
創意來自540
這一路支持我的格友們一定知道何謂540
說這是巧合嗎?! 那又要如何說服我?

我開始瞧不起你們
或許像朋友說的一樣
他們當我是"神"
我有值得他們學習的地方

人心"可"測,或許這是我對你們最後的嘆息
測試過了...原來你們只不過是如此 如此的貪婪

會懂的人就會自動對號入座
那個貪婪位置屬於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