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個綠色可樂的聚會
來參加者都需要帶一道美味食物
簡單的好滋味+透心涼的綠色可樂
讚讚讚....因為明天還有工作要忙
所以大家對我手下留情...
沒想到我竟然上樓看兒子睡覺了沒...就這樣我也跟著睡了...
留下我的好朋友們自行在一樓繼續綠色可樂
還好男主人很稱職....幫我招呼朋友們....讓我這樣一路睡到今早
今早一樣早起,下樓洗了水槽內的杯盤,準備了早餐+泡了一大壺的蜂蜜水
當成謝謝我家男主人昨晚代替我陪伴朋友們...多謝啦!!
也謝謝男主人,下午打電話給我...自動拖地整理家裡....如果在FB上一定會幫你按個"讚"

今天的太陽真熱啊...超級辣的!!
忙完了所有手邊工作,下午回來時...我想我快中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