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趙蘇州大學傳媒學院的碩士考試在香港理工大學考試
他空檔時間還與香港當地的協會主管喝早茶
抽空之餘買了nick的禮物
哇...太棒,他到了UNIQLO買了限量版的卡通戰鬥陀螺的衣服回來
這回他挑的生日禮物...NICK太高興了
星期二一早就說要拆一件起來穿

老公星期一晚上11點到家 謝謝嘉賢跟鈺茜幫我去接他們
不過這回老公竟意外貼心的幫鈺茜買了KIKI&LALA的i phone的護套給她
哇...他也淪陷嘍!!哈哈 實在太誇張
至於我的禮物...我千交待萬交待千萬別買給我
因為我太不相信他的眼光了...哈哈..因為有前車之鑑了
不過我還是得到一件團體服--UNIQLO T恤一件(全家都有一件)

NICK今早穿這件上學...手上還拿著今早的早餐巧克力吐司
SAM_6910-1.jpg

UNIQLO的目錄
SAM_69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