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余妹的時間裡
我走到了中山北路二段的某個巷弄
這裡是我曾經工作的地方
離開事務所時 被挖角到紅酒貿易公司工作的地方
當然在同一條巷弄中也住著前老闆-黃建築師
哈哈..每早上事務所的同事都會打電話給我
問我:黃先生出來上班了嗎(黃建築師)
我都會立即幫他們確認
這樣他們可以算出黃先生到事務所上班的時間
他們有多少時間可以吃早餐..看報紙..小聊天...唉
當時...雖然離開事務所的工作
但還得幫同事們盯著黃建築師
真是不錯的回憶!!

這裡變的很多...但還是以服裝公司為多
自從離開台北 就沒有機會在走進這條巷弄中
感觸很多 就說吧...我被"過去"找上門了 也開始找上"過去"
這裡現在變成一間手作創意門市
我走進了 感覺像時光隧道一樣 看著新裝潢 但感覺到的是舊陳設還在
不過....這裡還是有新的連結 跟我一樣從事著手作....好有FU~~~好妙的新接觸!!

這裡是我以前工作的地方..但原公司搬走了!!
IMG_2567.JPG

現在這裡叫做"地球樹"
IMG_2568.JPG


窗戶那個地方,以前是我們公司的酒窖
IMG_2569.JPG

門口進來右手邊是我過去的會議桌(品酒的地方)
左手邊的櫃台是我曾經辦公桌的位置
IMG_2571.JPG


現在是手作創意公司
IMG_2573.JPG

不一樣的中山北路二段巷弄中
IMG_25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