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的工作旅行之旅
遇到了很多人 很多想法 很多感觸 很多值得的事
回來後看過我分享我的旅行的朋友們:
覺得你很有"勇氣"
覺得你很有"故事"
覺得你把我們印象中的台東變得不一樣了

我想一開始要用什麼心去玩、去看每個到過的地方
或許我很文藝...或許我很知性...或許這就是我的單純
單純平淡的去玩..去看..去了解吧~~
擺脫了小米酒的台東印象...看到的聽到的對待的也會不一樣!!
我付出去的...我想別人同樣給了我對等的...!!

這一趟回來...我的可愛兒子送了我很棒的禮物
他姑姑帶他去紙箱王(在台東的最後一天..二姊一直打電話來問我.
.哪可以去的,最後我推荐他們去紙箱王,離家近又攸閒)
晚上回到家中,nick原本把他在紙箱王的作品放在我的工作室,他
也忍不住想要跟我分享,又跑去工作室把他的作品給我看!!
他真的有我的好手藝...他姑姑說,教學的老師只教他一次,完全都
是他自己做的,而且沒有他不懂的地方也沒有請教過老師!!
是啊總算沒有白費..以前常在家教他捏朔..讓他上美術...等等...總算感受到一點成就感了!!

IMG_2108.JPG

IMG_2109.JPG

IMG_2110.JPG

IMG_2111.JPG

IMG_2112.JPG

IMG_2113.JPG

現在就在我的工作室中
IMG_2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