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很多婚禮禮盒的案子
但我們也有做送親友結婚的禮盒
這個案子是我國中同學她要送妹妹的
因為有了小寶寶..也即將迎接婚姻生活
所以做為姊姊的她想要準備特別的禮物給她的妹妹
她想到了我...這位同學我們也有十幾年沒見了
偶爾msn線上會聊聊彼此的近況
她問了我禮盒的想法 我也參考她送禮的目的
她想為妹妹剛懷孕的小baby送上祝福 也要祝賀即將走入紅毯的她
所以我推荐了與我們小酷龍禮盒搭配的"小佳手作baby訂製鞋"
為新生命帶來專屬特別訂製人生的第一雙鞋
為新人我們選擇女人一定要有的手飾珠寶盒 嫁為人妻代表金銀珠寶滿滿滿的手飾盒
為婚姻我們選擇了金箔高腳杯蠟燭 為他們的婚姻祝上最高貴的幸福
希望我們的小貼心 能讓你送禮送到心崁裡!!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設計!!

baby鞋-2.jpg

baby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