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有想過人生可以有的第二回合嗎?!
過去與現在在內心的改變與定位....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只有三分感情的開始..為什麼就要安排成為彼此是男女朋友...
會想逃..因為不夠明白愛情是什麼..不明白相處快樂是什麼...

我身邊有個朋友..現在也面臨了這樣的故事...她不懂..也不知
該為自己如何做選擇!! 如果你是她...只有開始的三分感情,
就要為它套上一個身份嗎?!

如果是我...我不會...相愛容易相處難..更何況只是三分情...
另外的7分...是一個他不會懂的部份...為什麼要套上這樣的
身份...讓自己在愛情裡不能呼吸...

愛情也可以有第二回合...過去的男女朋友分手後...難道就不
能成為朋友嗎?! 如果是傷害的過去或許是不能...如果是和平
的分手...為什麼不能是朋友.....
人生的視野廣了..會清楚愛很大...只是比例問題...
如果人生有第二回合...你們應該要懂得如何選擇!!

我親愛的朋友...讓自己愛上這人生的第二回合...快樂的...無負擔
的去享受吧!!順其自然的呼吸...別為自己套上一個不是期待中的身
份...為自己...也會成就別人的幸福!!

不要太執著一個身份..你要在意的是你合適這樣的身份嗎?!
如果心中不在有火花...就讓它隨風去吧...走吧...人總要為
自己學習長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個屬於的家。
讓自己的人生可以有第二回合可以開始...為自已...別為一個"關係"!!

分享--李宗盛的"愛的代價".....

給我親愛的朋友..我會帶著你心去自由之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