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在內地的工作後
偷閒的從深圳入關至香港
住在最熱鬧的尖沙嘴彌敦道上
就像背包客一樣 住的不講究
有個睡覺、洗澡的地方就行了
在這個複雜熱鬧的國際城市裡
一出門身邊就有各式人種
這一趙香港之旅玩的很開心
認識了4位新朋友 一同結伴在香港旅行、shopping
一同去蘭桂坊跳舞、小酌 感覺自己又年輕許多
這整整一個工作外加旅行的7天內
我們平均每日7點半起床 沒有過晚上12點不回去睡覺
把自己安排的很忙碌 很充實
很感謝在內地認識的台商們 大力的幫忙
安排車子 餐會...還得為我們把採購回來的商品寄回台灣
實在辛苦了Titen(他是位年輕出色隨和什麼都說"ok的"青年台商)

IMG_0001-800.jpg
這一趟我們從8/9台中出發
上午7點多從台中高鐵至桃園再轉接駁車至機場
12點搭國泰航空至香港再搭船進東莞市的虎門
晚上住在東莞市的厚街(離虎門約半小時車程),
晚上與uen認識的台商朋友們一起用餐
8/10上午從厚街到虎門採購,晚上回厚街與台商朋友們
一起晚餐 晚上一起去沐足(這二天太累了,師傅幫我按摩肩膀
時我已經睡著了,醒來時發現她已經幫我在熱敷雙腳,看著同行的
朋友們..一直在回想..我們抓腳結束了嗎?我有抓嗎..這麼一點印
象與感覺都沒有...朋友說..她在我旁邊還問為什麼她都不會痛
,幫我按腳的師傅說(指著我對我朋友說"她已經睡著了),可見我這
二天從早忙到完的行程實在太累了!!累的連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8/11上午從東莞的厚街前往廣州市(中午抵達)
一個人自行去採購商品(到寫字樓找工廠了解打版製鞋乙事)
同行的姊妹她們至白馬去採購成衣 中午隨便在麥當勞用餐
吃完午餐 我還得到另一區荔灣區去採購 (廣州下大雨)
晚上跟同行的姊妹們一起飲茶 晚上去沐足(走路走到水腫要放鬆)

8/12上午到解放南路一帶進貨(因為我要採購的商品已經在昨天
都採購完了,今天我要帶同行的朋友們去海珠區 萬菱 與13行
原本還要在住一天廣州的..我們決定要回東莞的厚街去
這樣8/13日的一早我們再起身到深圳進關入香港也近些
所以就拜託titen安排他們公司的司機開車來接我們
到了東莞我們又跑去沐足 晚上與titen一起去吃烤乳鴿(我沒吃..不敢吃)

8/13上午titen派司機接我跟同行的鈺茜一起去深圳入關
我們下了車與司機分開後就二人闖關香港行
這偷來的三天香港之旅,我可要開心的玩
我們進了香港就買了八達通直接搭地鐵去尖沙嘴
就這樣我們展開了二人第一次香港快樂之旅

8/13~8/15香港行
再回程的飛機上發生了一些小意外...國泰機長說
門把壞了,要我們必須換一架飛機,就這樣我們下了
機從42閘口換到33閘口,多花了一個小時等機,想想
回到台灣就沒有巴士可以回台中而苦惱,沒想到鈺茜
的男友從台中開車來接我們..超感動的..連我都受惠
!! IMG_0566-800.jpg

ps為什麼我們常去沐足,實在是太便宜了
一次45~75人民幣左右,有免費的水果與飲料暢飲

去過香港的人都應該知道八達通,跟悠遊卡的功能很像
儲值後可用來搭地鐵.公車.船..可還用來付餐廳費用...
等等多功能!!

很開心在香港認識的伙伴們:
kuro、君漢、珮蓉、妃妃...還有從大陸到香港的伙伴鈺茜
跟你們相處的幾天裡,覺得自己更年輕了!!希望有機會再一起
出遊哦!!
攝:蘭桂坊
IMG_03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