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4.JPG
今年的球迷會...我們全家都參加(之前也參加過幾次)...
至從去年9月份華偉離開職棒圈後第一次辦下午茶會....
很感謝報名來的你們....沒有忘了酷龍--曾華偉...........

下午茶會安排了幾樣遊戲,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而我就在一旁為大家攝影(其實是自己不想入鏡).........
有些照片是小酷龍拿著相機拍的...有些看不懂拍不好的
,請大家就多多包含嘍!!

----------------------------------------------------
還有每次遊戲的處罰..."請你記住我" 就是打屁股啦!!
我想每次的球迷會大家都是想要來報仇的吧!!以往酷龍
--曾華偉都是玩真的..下手實在很重....難怪大家都會記
住他!! 這也是遊戲好玩的地方!!
----------------------------------------------------
很高興這一次的下午茶聚...看到了遠從北部南部來的你
們,一起在此同樂...希望今年的下午茶會你們滿載而歸!!
也有些生面孔...但在歡樂中彼此的距離更拉近了...沒有
球員的包袱後心更寬!!
........................................................................

很感謝酷龍幫這幾年來的辛勞...除了大家的智慧與熱情
之外...更重要的你們為此耽誤了交異性朋友的機會......
每年我都會問你們...你們什麼時候也帶新伙伴來(就是另
一伴),我想你們都被我問到煩了...不過我還是會一直問下
去...真怕因為酷龍幫讓你們個個嫁不出去!! 說真的這幾
年下來...我們從一開始就把你們當成朋友...在你們面前
什麼事我們都可以說都可以聊...很感謝有"酷龍幫".......
因為讓我們認識你們這些像家人的珍貴朋友...別忘了轉戰
韓國(日本)市場的你們...有時也要想到我們哦!!
我家也有個小小傑尼司--NICK 柏勛哦!!

水藍...秀秀...塔克...潔西卡....妳們辛苦嘍!!
----------------------------------------------------

IMG_1716.JPG
IMG_1718.JPG
IMG_1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