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 005.jpg 小巴 002.jpg t1.jpg


期待已久的行動車幾多波折後回到了台中嘍!!
雖然改裝過程多次延期..也有些狀況發生..
不過看到眼前藍白色系的可愛T1小巴停在車庫還是覺得很開心!!

昨天傍晚打開車庫,整理了一下小巴,
路過了一家5口人.....路人媽媽在我家車庫前大叫.....好可愛的車哦!!
就問我:可以進來看一下嗎!! 我說:可以啊!!
路人媽媽拉著她的兒女們走進我家車庫詳看著!!
路人兒子:這車子好像是卡通影片內的車子...好卡通哦!!

.........................................................................................
看著幾多波折回家的行動小巴,大家都很開心的迎接著它!!
我相信往後工作開著小巴心情也會更愉快輕鬆!!
人們心中是不是都有本著作的童話故事呢!!不管大人小孩都依然需要童稚的心!!
或許這是現代人遺忘在內心的一塊寶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