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接不完的關心電話,
每個人的聲音卻比我還脆弱,
反而需要我給他們安慰,
安慰著一路看著酷龍在職棒圈成長的朋友或支持的球迷們,
這10年來酷龍想說的話很簡單,
他很感恩總裁與董事長的栽培,
他很感恩支持他的球迷朋友們,
他很感謝上帝讓他更成長,謝謝所有球迷朋友們的支持與肯定!!

------------------------------------------------------------
記得我曾經跟我老公說的"你就像彈簧一樣,被壓縮時你學會忍耐,當你蓄勢待發時,你會彈跳的更高"
人生才走一半...未來才是最重要的,把你的拚勁放在未來,你會交出第二張更亮眼的成績單,
別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跟往常一樣去感恩,一切需要平靜....

今天我要感恩:
感恩上帝!!讓他受傷時我可以在身邊陪伴!!
感謝所有最親的家人.朋友與球迷們第一時間的關心,
感恩興農讓他開始也讓他結束,
感恩最辛苦的後援會--酷龍幫所有幹部與會員們這一路的支持,
感恩我的老公曾華偉讓我看到你對工作的熱忱與拚勁,
感恩你 讓我跟小柏勛因為有你,"我們很光榮"!!
感恩所有的媒體,讓我更清楚知道曾華偉有你真的很棒!!
感恩所有不認識的人...謝謝你們經過我們身邊時說的一句"曾華偉加油"
我們會加油!!對未來更對小酷龍,我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