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親友的教會到戶外來場野訓

這樣的高度與距離其實不可怕,只是前方幾公尺其他團員站在前方不動的在拍照

一個人站在這樣的高度上,反而感覺時間靜止了,份外的覺得腦海的思緒很清晰

在這不長不短的一年裡,我真正見識到人性

被人利用的感覺是多麼糟糕

反觀開始收起了我自己的熱心與母愛感

不是我變了,是我被傷得不想付出了

這就是人性,我只是被傷得累了

我只能說回不去了,人的私心是很傷人的,被人利用的感覺更糟糕

希望這樣傷人的人未來真的可以一路好走,且能真的心安理得。

rSAM_0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