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年前
更忙碌的年後
身體累了,病了
咳了快半個月了,不見起色
今早起床頭更疼了,懶洋洋的
外頭好天氣,卻一點都不想走出去
門鈴響了,是我的好朋友(比我年長的一個姊姊)
她從吳哥窟放心回來
挑了一件絲巾來送我
她的婚姻出了點狀況
卻唯一朋友裡只跟我分享
我也保密陪她走過
人生裡她這一遭並沒有打敗她
更讓她覺得頓悟
該為自己亮麗的活
從不打扮的她
把衣櫃所有衣服全丟了
開始上百貨公司整裝
開始買化妝品亮麗自己
開始不會省那個這個的,為自己添購名牌包

今天她來跟我說她決定搬家了
想換個心情與家人重新出發
我很開心這一事件沒擊敗她
反而讓她更學會愛自己
祝福妳 雖然從認識妳開始
都是妳幫助我成長
我有不懂的事老是打電話煩妳
妳從不怕麻煩的給我好方法
我們年齡應該有差上10歲吧
好像...我從沒問過
我們之間的友誼卻超過了10年
謝謝妳像大姊一樣給我方向
雖然在妳受傷的這一段日子裡
我沒辦法給妳任何想法
唯一能做的只是聽妳說
唯一能做的是幫你接孩子確保他平安回家
唯一能做的是把妳的不得以當成沒這回事陪妳渡過
從妳的身上我看見某些事
某些不該擁有的 一旦擁有了是自私的傷害對方
不管位置如何 如果愛你就該放手
如果愛你就該真心見到你幸福
閃躲不見得不愛你
而是希望你回到原來的幸福裡
只愛你當初的決定 當初的選擇
分手或許不是那麼容易說出口
就讓閃躲代言分手
就把最美好的時光停留在這裡
現實的日子還是依然要走下去
希望你(妳)未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