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一生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正式考試
沒想到是在期末考
安親班考前的最後一周
成了孩子們加強課業的忙碌一周
但也碰巧心蓓全家來台中
她讓孩子請了二天假
因為可樂下中、南部出差
就一家5口到我家來嘍
星期三晚上我家就開始熱鬧滾滾嘍!!
我也調整nick哥的安親作息
讓他放假...
沒有星期三那樣的戰鬥
不過他也自我挑戰
學校跟安親小考都有達到100分
其實我對他的成績要求
95分以上~都有獎勵(得媽媽印章10點)
如果有一科在80幾分很抱歉,即使抱有一科100分也得不到媽媽印章
得媽媽印章有什麼好處
就是可以拿點數換看電視時間
這也是他最單純的目標
當然自我要求的榮譽水平也是他需要維持的
不過面對安親班的夜間加強
我不得不說孩子真辛苦
又不是考大學,有必要這樣嗎?!
所以我反而逆向操作
讓他自我提升自動自發的複習
最重要的是媽媽的隨機測驗
如果都過關,就知道他的能力在哪與不足點
今天讓你也安親課放假....
中午下課回家哥哥弟弟們有個愉快的牧羊男兄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