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陸續把商品寄來,本周進貨周
除了整理預購商品到貨跟上架
又忙完整理工作室
一整個工作室只有亂呀
工作室的鐵門我只有拉開三分之一
卻還是有人拜訪嘍
是保母協會的方老師
到附近做訪查,都會順便來看我
她低身進了鐵門,在門口敲我的大門
我抬頭一看,就跨過滿地商品去幫她開門
我:今天怎麼有空來
她:到隔壁做訪查
我:今天忙進貨,很亂沒空間,沒辦法好好招呼妳
她:沒關係
就這樣的我們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我跟她說我這裡有些商品是暇疵新品
有點汙損賣像不好我都會淘汰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拿
她說她的個案裡有些是家境比較貧困
我:別跟我客氣,雖然我是小生意,還是得做到品管
一點點瑕疵我都不能進禮盒內,所以都會特別整理起來
真的有需要別客氣,就當成一種利用資源,幫幫需要的孩子

一整天下來...也趕了二個單,等到有機會坐下來開電腦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中午也忙到沒有吃,就一整個早餐只吃了半片吐司+一個荷包蛋
能坐下來時,才發現哇...頭好暈腳好麻
5點多小櫻也來工作室取貨
沒多久就接到阿姊她們從市場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晚上去那搭伙
就這樣晚上接了nick哥後,倆人就到好友芳旭的店裡吃阿華師做的家常菜
我超餓的.....吃了二碗飯....好讚哦!!好久沒吃到從別人手裡煮的家常菜了
謝謝這些好朋友,讓我跟兒子倆人可以飽餐一頓!!
也讓我很輕鬆的不用忙了一整天沒時間做晚餐的我煩惱今天跟兒子倆人要吃什麼
答應nick要帶他去逛夜市
要離開阿姊的店裡時,nick哥還在偷偷問我:不用付錢嗎?!
我就大笑,今天我們不是來吃火鍋的,阿姨煮飯請我們吃,跟平常來這裡吃火鍋是不一樣的
所以才要你跟阿姨說謝謝啊

一整天的忙碌,等到我們倆回到家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
洗澡睡覺......半夜我痛醒了...因為右腳抽筋(這是多少年沒碰到的痛啊)


手機的簡訊又進不來了,老是顯示記憶體已滿.....我想又有多少訊息我收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