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會複雜關係,會成為習慣變成應該
很多人以為掌握一個人是幸福
卻忘了跟隨腳步或是併肩齊走
每一份關係老是在乎擁不擁有
被綁住的可以是人 卻綁架不住人心
有時閃躲會是一種簡單呼吸
關係身份在於世俗
而我卻從不勇敢而跨出
也會從害怕中逆流而逃
跳開是一種關係
是友情、是愛情、是感情
永遠跟隨的是自己想要的心
從擁有到祝福
從沒有離去
只是退回一步
簡單看待 彼此各自幸福
能做自己、懂得擁有才是幸福
不管有沒有關係
你都必須擁有自己,別遺憾於幸福裡

有天莫名的跳開
別在乎位置
在我心裡 想愛的人,只希望你擁有真正的幸福
別怪我莫名的跳開
因為只想你也幸福

單身假拿到手...心裡莫名的會一直微笑
原來這簡單的身份...會讓我興奮的快樂起
原來責任複雜了關係,把尊重當成應該
謝謝我還有一口氣呼吸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陪伴跟隨
謝謝.......我厚臉皮的想要與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