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今天結婚邁入第9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也祝我的好朋友麗鳳姊生日快樂,感謝這一路有妳的幫忙~!!!
也祝福所有我親愛的朋友,跟我繼續努力找尋簡單的幸福~!!!
(FB上五十幾個讚,十幾個祝福)
老公愛唸+老婆抱怨,會繼續努力下一年的簡單幸福啦!!


早上8點多就進工作室工作
中午忙完正坐著休息
也正準備來消耗一本書
電話響起,是芳旭打來的
她說:忙嗎?!
我說:剛忙完
她說:出來去新社看花海
我腦海頓時閃過,剛忙工作拍照,相機快沒電了,去看花海會不會沒得拍照
我說:跟誰
她說:思穎
我說:好吧
她說:先回去拿個電池,馬上開車來接妳
我說:上個洗手間,再出發
就這樣我臨時被拉了出去
好吧.....就去山上曬曬太陽吧!!

到了山上找了芳旭的同學張小峰
也去青青的攤位買甜柿(好甜哦)
今年縣市合併花海場地變大了,也有得更有主題性

IMG1716-1.jpg


IMG1704-1.jpg


SAM_5174-1.jpg


SAM_5188-1.jpg


SAM_5192-1.jpg


SAM_5196-1.jpg




這是我從新社帶回來的,當成我的紀念日禮物吧!!
IMG1729-1.jpg


紀念日由小子陪同,提前下課的他,我們一起待在圖書館享書
8點才去餐廳用餐
至於今日的男主角呢
他也累了一天,帶他旗下的球員們去新竹比賽
8點多到家,也還在看現場球賽轉播,為比賽做資料準備
所以簡單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別說他沒表示,星期日晚上我們一起共享了紅酒
簡單的日子....尋找下一年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