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孩子的作息
從早餐結束陪孩子走路上學後
不到8點的早晨
我開始習慣每日這麼早工作
有時8點多就進工作室
一個早晨,我可以做完很多工作
謝謝一直支持的的客戶們
讓我連在睡覺休息時,都在收單
每天都很忙,每天都工作如意
謝謝換了跑線的宅配先生
每天都早早來收貨,讓我可以早早下班
最近他常說:今天妳又可以提前下班了
我:是啊...不過我還是有其他工作要整理
每日的工作日誌設定....結束後才會整個跳脫
迎接的是家庭生活
有時接了孩子才上市場買菜..煮飯,7、8點用餐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了
也謝謝我可愛的孩子,因為他愛吃我做的!!

今早起床後的他,竟然說媽媽沒有早餐可以吃嗎?!
我說:今天要不要去早餐店吃
他說:不要,我想吃你做的早餐
我:沒雞蛋了
他:沒關係,有什麼吃什麼

哇...我成功的戒掉他多年來只吃巧克力吐司的習慣
他已經愛上媽媽的早餐嘍!!不過今天放假吶.......我還是到了廚房做了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