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11/1,原來是要在萬聖節送達的禮物
阿印叔叔安排了星期二晚上要讓這飛魚飛入我家
晚上接了nick下課,沒想到家裡正在看新聞
還是有關這飛魚的事新聞
我:你也想要這魚嗎
nick:想啊
我:現在就對天使許願,或許你的願望會實現
nick真的像天使許願
他真的不知道阿印叔叔上星期就訂了這玩意給他當禮物
還安排好喬段讓魚飛入我家

只是時間到點人還沒到
我跟nick爸在相互使眼色
後來接到了阿印的電話
nick爸走到門外
搞了很孓,我的手機拍照也準備了很久
原來太大隻了..他們在外面準備組裝
沒想到一路大門都開啟著
nick哥似乎也沒發現外頭有什麼動靜
就在阿印、湄英、nick爸搖控進來出了點狀況
就是飛魚飛錯方向,他們三人在外面的聲音吸引了nick
但nick看到飛魚時他還是有點驚嚇
我說:跟天使許願是有效的吧
快謝謝阿印叔叔,為你準備的禮物
就這樣,這隻魚在我家客廳飛呀飛~!!!


謝謝阿印的禮物,今天你成了天使嘍!!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