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就是讓人安心的一種連絡工具嗎?!
對我而言它重要嗎?!
我不是個愛講電話的人
要不是因為工作需要
手機...不不不,應該說電話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
家用電話不知道幾年了
它永遠在響三聲後自動轉傳真
有時客人來家裡,家裡電話響了我都沒理會
他們會問:妳怎麼都不接電話
我:它會自動轉傳真,如果真有要事會打我手機
我:如果沒有,就表示那些打來的不是很重要的事或人
我訓練孩子有事從學校打電話來也是打我手機
但手機常常被孩子玩到壞掉,已經沒有所謂的備用機可以用了
或許可以安靜些,工作的部份還好有mail可以收發
有msn可以快速連絡,如果我單純只在一個工作場合裡工作
我還需要手機嗎?!
我是個不愛講電話寧可傳簡訊的人
我喜歡傳簡訊,因為可以不用直接面對對方的語調
手機壞了幾天都不曉得
簡訊收不進來,發不出去才恍然知道它"休息"了
自動撥出給我電話簿裡頭的連絡人
發現後已經第13人了....哇...事情真的大條了,它又掛了
我必須讓它稍做休息了,放他二天假!!
這些天有事密我、mail給我
明天會讓它開始上班,我是很有良心的老闆,就放它二天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