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我接了兒子下課後直接到芳旭店裡吃飯
(通常星期一下班後我不會煮飯,因為nick爸要值班他任職的學校陪校隊)
晚餐就到芳旭的店裡吃火鍋
阿姊芳旭說明天想去騎腳踏車
(星期二都是她店裡公休日)
我:我好久沒騎了
她:就運動一下,通常都只騎到大坑東東芋圓那就回程了
她:這次如果可以再往上騎到東山樂園
我:我想我連大坑圓環都上不了吧
(我快二個月沒晨跑了,更何況有半年以上沒騎腳踏車了)
我:好,就當做運動嘍,騎到哪算到哪嘍
她:那明天幾點?
我:我7點多送完孩子後,8點騎到你店裡
就這樣了,我們臨時約了一起去騎車

星期二早上,我家老公7點多從學校回來
我請他幫我檢查車子
他:你真的要去騎車哦
我:對呀!!
他:打氣的打不進去
我:沒關係我等一下自己處理
他:出門小心點哦!!
我:ok!!

跟芳旭碰了面,我帶她到我平常保養汽車的修配廠
我看到老闆:老闆方便幫我的車打氣嗎?!
老闆吩咐了學徒幫我們的車子都打了氣
離開了修配廠,先陪芳旭去吃早餐
我沒吃,我在家吃了半片吐司+維他命B+C+水就出門了
離開了早餐店...出發往大坑方向騎去

這一路都是上坡,對於我這麼久沒有練習腳力實在有些吃力
我水壺裡的水都被我喝完了,我跟芳旭說我要找個地方補個水
我們已經騎過了東東芋圓那了,體力還足就一直往上騎挑戰東山樂園
這一路都是爬坡,我們身邊也有些零散的單車車友經過
都是男生,騎經過我的身旁時對我說:加油!!
哇...這一句打氣的加油,讓我騎的更有勁!!
就這樣我找到了買水的"雜貨店",我從冰箱拿了二瓶保礦力
還問老闆:東山樂園還要多久啊
(還好老闆沒聽到沒回應我,我拿了水後就走到外面坐著跟芳旭
稍坐休息,芳旭說她來拍張照,東山樂園字樣,沒想到東山樂園我
已經挑戰成功了,這間雜貨店的旁邊就是東山樂園,好加在老闆
沒聽到我問他的事, 不然真是糗爆了)


以下所有的照片全是由手機拍攝(畫質有點差)
照片後面的招牌--餅干、底片、電池,就是我剛買水問東山樂園還要多久的那間雜貨店
IMG641-1.jpg


YA,芳旭也是第一次挑戰成功--東山樂園
IMG642-1.jpg


太開心了~!!!
IMG643-1.jpg


我竟然體力這麼夠,不知不覺就踩了上來了
我們倆討論了一下,決定往上騎--目標是新社的中興嶺
IMG644-1.jpg


開始道路縮小了,山的坡度變高了,騎車的難度也高了
這是我們轉進山路的第一站休息地
IMG645-1.jpg


同時我在地板上發現了這隻無發翻身的蟬,我幫牠翻身
IMG646-1.jpg


好大隻哦..不一回他就飛走了
IMG648-1.jpg


又再努力往上騎,又到了第二個休息點
IMG649-1.jpg

這樣的山路還有好長一段
IMG651-13.jpg


IMG652-1.jpg


這是我的小徑車,所以爬山的困難度真的很高
很努力的騎也很努力的走哦!!
IMG653-1.jpg


這是第三個休息站
IMG654-1.jpg


在往上騎個幾百公尺就到了
IMG656-1.jpg

不過我們沒有先到中興嶺那打卡,阿姊就再往上騎先去一家餐廳吃飯
後來我們又打算換地方去,所以往右邊的中興嶺騎去
IMG657-1.jpg

這裡就是新社的中興嶺
IMG658-1.jpg

對面的7-11,很像是星巴克哦
IMG659-1.jpg


IMG660-1.jpg


站在馬路中間拍一張
IMG661-1.jpg


我們請了一位阿兵哥幫我們合照(這張費了很多體力、汗水辛苦挑戰來的)
拍完,馬上上傳FB,要即時見證我們的挑戰成功
IMG662-1.jpg


我們選了這裡用餐
今天是阿姊芳旭請客哦!!她還約了新社當地的親友一起午餐!!
IMG664-1.jpg

服務生原來還要我們把車子停在對面的停車場
後來拜託她讓我停在這裡
她還索性說:會幫我們顧車
IMG666-1.jpg

這是餐廳裡的花園
IMG677-1.jpg

多了個從台中市開車上來的好友,她見證了我們真的是騎單車上山的!!
IMG678-1.jpg


回到家,腿開始酸了,我登上了我家的"蔚冕者"寶座
IMG688-1.jpg


今晚吃牛排,二姊請客!!今天真幸福,都有人請我吃飯!!
IMG69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