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很多客戶親朋好友們的baby都在前夕誕生
因為遇到中秋節,所以每天忙後的工作就是"等待"
等待宅配公司來收件
以前最晚6點前就會來取件
這幾天每天都要過8點才會來
而我就必需要到8點後才可以真正鬆懈下來
真怕沒準時把禮盒送到客戶手裡

今早我也需要趕貨
在FB公告訊息
我會戴上耳機,低頭工作
就這樣我在美好的音樂底下,專心的工作


戴上耳機..美好的音樂來嘍!!
我要進工作室去專心工作嘍~!!!
這耳機一戴上,完全聽不到外介的聲音
所以老公中午按了二次門鈴我也沒聽見
他自己就開門進來,還跟我抱怨一下
二姊也進來過了,我是音樂停了聽到了有人開關鐵門聲,跑了出去看
這耳機太讚了...真的真的完全聽不到外介的任何聲音
美好的音樂就是要這樣享受的!!
裝模作樣一下,認命進工作室去嘍~!!!
SAM_3255-1.jpg


做完了4個禮盒,下午出了門到去洗了車又跑了郵局
忙完了...今天又要上演等宅配公司的戲碼了
SAM_32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