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面臨最大的問題不是學校的生活
而是課後的安親問題
安親班打亂了我所有的工作作息
為了孩子,我不得不妥協了
星期日晚上睡前他開口了
我想問題真的很大了
這個安親班是我決定下來的
環境不錯,師資也不錯
但我卻得到了不快樂的nick
原本他想上幼稚園附設的安親
但我想讓他的學習空間可以更好些
幫他決定了我滿意的
但他的不快樂,讓我擔憂他正規的學業會不會受影響
今早我決定了...尊重了他的選擇
中午接他下課後,讓他先回家吃午餐再午睡後到他要的安親班去
(但我早上趁工作空檔跑了一趟他之前的幼稚園找園長,又跟這二
天待的安親班的老師與主任講了很久的電話,就為了他的選擇)
送他上了教室,我跟老師在聊安親需注意與攜帶配合的事情
nick開始開心起來了,因為他看到很多他以前我幼稚園同學
我想他是對的,看他開心的主動把功課拿起來寫
我不得不承認我幫他決定的是我自己想要的
並非是他想要的,我退了一步我妥協了我的堅持
面對尊重換到了開心學習的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