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下課導師說他表現的很好
但要轉到安親班上課的他
他卻跟我說他不想去上課了
一直很拗的不肯上安親班的車
我跟子梅老師費了很大的功夫讓他上車
(就是我轉身狠心的離去)
就這樣的他還被同車的同學們說:要加油!!
雖然是第二天,但他的反抗讓我很心疼
希望下星期一他可以好好適應
我也該放心放手讓他去學習
很多事的獨立面
我擔心的部份不是他學習的重點
而是他會不會跟錯車或是不上車而失蹤
今天阿印的小孩就在國小放學後安親班的老師遲遲沒到校來接
只剩孩子一個人面對,就這樣他失蹤了
急壞了家長們...後來他在一個多小時後被找到
因為他說他等不到安親班的車
所以他就走路去
好心疼哦!!還好他沒事
安親班的失誤真的很嚴重
阿印說他很心疼
一個5分鐘的車程裡
他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走到
他很勇敢,還好他沒事,老天有保佑
這就是我擔心的小一新生中午放學轉到安親時怕這樣的失誤

希望有看我的格友們可以提醒其他要就讀烏日的麗x托兒所附設安親班的家長們
要多多留言這間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