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二天陪走在後頭,到學校後看到其他家長還是蹲在一旁幫忙小孩整理書包
而我就只出一張嘴:"自己處理,有問題再問我",nick自動整理好後
我走到他旁邊說:有沒有問題?
他說:沒有
我:那我回去了,中午會來帶你跟安親班老師會合。
他:好!!
我就這樣走出了教室,在門口遇到了懿萱剛好來上學
跟懿萱媽媽說再見我就離開校園了......我竟然很放心nick,他也做的很好!!!


下雨天上學去,讓他練習自己走路,我只是在後面跟隨
但他老是走一走會走到馬路中間,還好我家巷子車輛不多
出了巷子就是學校後門了,很近吧!!!這就是住學區內的好處
我家隔壁的老外荷蘭人也是陪走了二年,他家哥哥升三年級
妹妹升二年級,我家nick一年級,昨天開學日在家門口遇見
他家比我家興奮:你們也上小學了,哇,以後就一起上學
雖然住家與學校這麼近,做父母的還是不放心
看看荷蘭爸爸也是每天陪走,要邁向第三年
那想想.....我要陪走幾年,才可以放心他一個人上學?!
IMG455.jpg



中午去接nick,讓他們順著導師的隊伍走..
我就走在隊伍的最面,懿萱是女生的最後一位
所以邊走邊跟她聊天。
她:柏勛媽媽今天柏勛被老師罵。
我:他為什麼被罵
她:我忘記了
回到家後我問nick:聽說你今天被老師罵?!
他:妳怎麼知道? 因為畫畫的時候跟旁邊的同學聊天,所以被罵
(他依然我行我素的)
我:別忘了你已經上了國小了,專心上課,不然我會讓你再開始寫書法
(之前為了練他的專注力,有讓他在家寫書法,其實他還蠻愛的)
希望他愛聊天的壞習慣可以快快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