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了一個不公開的放空旅行
讓心離開 是不想停留在窒息的空間
讓心離開 是想要的更清楚
我需要 你們更需要

原來不是只有我才有這樣的感覺
像我們這樣的工作環境 需要的空間與靈感常常會遇到自我的瓶頸
下午接到小倩的來電 她問我:妳也會有這樣的瓶頸?
我:我會,常常。 去旅行、看書、一個人放空很重要。
她:我每回只要到台中找你,就代表我需要充電,回到台北自然的就好了。
(我聽到她說的,我很安慰,沒想到我能讓她暫時輕鬆放空)
我:我們都是家庭、工作、孩子一手來的人,但總是會有小碎碎的雜事不如意
堆久了,看不慣...總是會有脾氣,而這樣的脾氣總不能老是丟給老公、孩子,因
為這樣更會讓自己快速窒息,我是個需要空間換取滿意時間的人,人都需要知足
,但人永遠都會缺一塊"滿足"我承認我是,明明確確的是這樣的人。


那天的A-LIN演唱會裡她唱了一首"現在我很幸福"
竟然當下會有想哭的FU~!!!

一個人的旅行 是為了充電、也是為了逃避,但走過後會知道要的是什麼!!
手機、筆電、畫筆、相機........是充電的基本配備!!
當然有打氣的簡訊,會讓自己不孤單!! 一起加油!!計劃放空行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