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周遭的朋友知道了我的收藏--水溝蓋嗜號
大家紛紛加入低頭尋寶活動
不忘為我找到有特色的水溝蓋,讓我收藏
謝謝外調到新加坡工作的kuro也加入了"低頭行列"
不管是人孔蓋或是水溝蓋只要夠特色我都愛
但最好是水溝蓋啦...因為我就是愛啦


謝謝kuro桑,mail回來的辨識度百分百的人孔蓋--新加坡
加把勁...7月回台灣時要交水溝蓋給我哦...哈哈!!
IMG_0144.jpeg


IMG_0146.jpeg


IMG_0148.jpeg

kuro說他會幫我找,找到我要的"水溝蓋"...謝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